归期

冷静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边摇头边后退,带着哭腔的声音像是割在苏新皓心上:“苏新皓,我不会再给你伤害我的机会了……”说完,朱志鑫推门而出,苏新皓愣了愣神的时间,朱志鑫早已进了电梯,苏新皓赶紧开门去追,却只能眼睁睁看着电梯门关上,苏新皓一个箭步冲上去,摸到的却只是冰冷的电梯门……

      朱志鑫在电梯里迷茫了一瞬,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,说来可笑,朱志鑫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患得患失,精神敏感了。朱志鑫心想:随便去哪里吧,只要有个地方能坐着,让他好好安静一下。电梯停下后,朱志鑫低着头赶紧走出公司,稍微观察了一下,朱志鑫就马上拐进了公司旁边的咖啡厅,朱志鑫联系了方助理,简单说了他现在的情况,方助理说立刻过来接他,把地址告诉方助理后,朱志鑫放松下来,闭上眼睛不知道在思考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苏新皓追着朱志鑫到公司门口,却恰好看到一辆出租车缓缓驶离(没错,就是这么狗血)苏新皓立马慌了神,拿起手机就给张秘书打电话:“给我拦住这辆车,车牌号是×××××(不想编了)”苏新皓又试着打朱志鑫的电话,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”苏新皓心急如焚,却又无能为力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