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往事如同伤疤

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终于还是推开了苏新皓,后退一步将文件交给苏新皓,朱志鑫慢慢地与苏新皓拉开距离,苏新皓立刻就意识到了不对劲,迅速抓住朱志鑫的手腕,把他往自己的方向一拉,朱志鑫重重的撞在苏新皓身上,苏新皓却像察觉不到似的,只是看着朱志鑫,眼神里充满了哀伤:“你又推开我,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机会?”朱志鑫狠下心来不去看苏新皓失落的表情,只是把头转向一边,对不起,我们终究还是两个世界的人,也许五年前的快乐时光只是老天爷给我的赏赐吧,梦醒了,一切美好也都该消失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努力压抑自己濒临崩溃的情绪,颤声说道:“苏新皓,这五年,我见过太多人了,好的…坏的…真情实感的…虚情假意的…我知道没人能再像你一样带给我永远无法忘怀的天真烂漫,但你也明白,那都是过去,早就尘封了不知多久,就像一个早已愈合的伤疤,再遇到伤害,还是会鲜血淋漓,更何况,给我心上捅刀子的人——是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苏新皓听到这话心都要碎了,他的确有说不出额苦衷啊…苏新皓上前一步试图靠近朱志鑫,朱志鑫却立刻防备的看着他,又往后退了退,苏新皓察觉到朱志鑫的抗拒,不再上前,只是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朱志鑫,轻声开口:“你就不想知道,我为什么要离开你,这五年我发生了什么吗……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