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听到苏新皓的话后慢慢平静下来,定定的看着苏新皓,苏新皓试探性的扯了扯朱志鑫的袖子,朱志鑫不为所动,苏新皓才放弃把朱志鑫拉过来的想法,苏新皓低声开口:“五年前,那一天,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我爷爷抓回了家,他为了让我跟别的女人结婚,就……”苏新皓话还没说完,就被朱志鑫冷冷的声音打断,“看来,王逸晨跟我说的事是真的,你结婚了,整整四年,去年才离婚,对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新皓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,却无法反驳朱志鑫的话,是,朱志鑫所说的都是事实,老爷子的势力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能撼动的,苏新皓足足花了四年才恢复自由,离婚之后,他动用自己的势力才把自己结婚离婚的信息压下去,没想到,这个王逸晨有点东西,是自己小瞧他了,苏新皓暗暗想到,得好好查查他。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看着沉默的苏新皓,以为他是默认了,朱志鑫冷声道:“苏新皓,你的喜欢,真的就这么廉价吗?你把我当什么?一个召之即来,挥之即去的……”那两个字,朱志鑫自己都说不出口,苏新皓着急的上前一步,紧紧抱住朱志鑫:“不是的,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做过那种人,我对你的感情,不是一天两天的新鲜感,朱志鑫,我永远爱你……我慢慢跟你解释好不好,你听我说,让我把一切说清楚好吗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